Anna🌙.

【all耀】当联耀世界中的王耀穿越到紫月国

!!无脑预警!!

!!文笔超差!!

!!灵感来源于《那什么紫月国 

这一篇是王耀视角,联四的随缘更新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耀在床上醒来,

然后对着涂满了紫色亮粉的房间陷入了沉思。

王大爷什么时候见过这么神经的房间,吓得一下子缩进了被子。结果发现了更诡异的东西——被单上印着一个紫色杀马特,旁边还端端正正的写着“夏露露是我老婆”。

“米曹!”从来文明待人的王耀突然爆了一句国粹,“我这是穿越了?现在几几年?”

看了一眼手机后,却发现通知板块的一条来自“老婆”的消息。

“王giegie,今天是露露生日,希望你可以参加❤️”

王大爷立刻呕吐

可明明穿越到了一个神(shen)奇(jing)的世界,王•爱磕cp•理想主义•耀却高高兴兴的打开衣柜,盘算起一个更神奇的计划:“现在我穿越了,这就代表我可以重新来过,不仅可以摆脱那四个人的纠缠,还可以撮合cp,真棒!冷战、Dover,我来啦❤️”

为了了解这个世界的耀,王耀打算解锁手机,就在输入“1001”不对时,王耀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但这怎么能拦住我们优秀的爹咪呢?王耀根据紫月国耀对那个绿茶的备注以及被单上的字,推断出密码就是那个绿茶的生日,有根据通知板的消息,输入了正确密码。

王•解开密码不容易呀•耀打开了备忘录,发现了这样一则日记:


*年*月*日     见到露露都是晴天❤️💛💚💙💜🧡


几天过后就是露露生日了,我决定给露露一个大惊喜————割让一片土地给露露,在让露露加入五常,露露一定会感谢我的❤️   



王耀郁闷,然后暴走。

“米曹!YMY的事他忘了?BPD条约的事他忘了?租借的事他也忘了?🇨🇳的核心规定第一条,中国不能缺!”

骂骂咧咧的王耀来到会议厅,做到位置上思考人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评论(26)

热度(818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